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【作品分享】阿咪"玩"手作之熱融藝術

今天卡洛琳來介紹一下咪戀手作的主角小咪!
是熱融藝術啦!😂
這個作品也是DEC裡面的作品之一唷!



在這堂課程裡卡洛琳除了學到立體像框的架構之外
也學到了很特別的熱融藝術~

看看這個不怎麼起眼的黑色小四方塊

加上這個漂亮顏色的彩色珠光粉-perfect pearls

將將~


過程很療癒
結果也非常令人驚喜呢!😄

連小咪也愛不釋手!
一直跟我搶~😂

加上另外的印章技巧做出的色彩方塊與照片
拼貼在像框上
很有馬賽克的感覺喔!

可愛的立體像框還做個小桌檯
可以佈置上喜歡的小飾品
擺在家裡十分好看呢!


作品完成後阿咪依然愛不釋手😂

愛不釋手完還愛不釋嘴!
(威威威~~我的花啊!😂)


哈哈哈~
雖然這樣卡洛琳還是很愛阿咪~
阿咪常常窩在腿上陪卡洛琳一起做手作🐈

來分享張阿咪美照

阿咪天使睡覺照

阿咪別跟我搶豪宅照
(顧及小美女形象,處理了菊花....但好像欲蓋彌彰😂😂😂)

阿咪露出咪腳照

阿咪⋯⋯哩賣造⋯⋯😂

哈哈哈😂~~~

想跟阿咪一樣近一點看卡洛琳的婚紗照在這裡喔!
用相編紀錄我的婚禮

也想玩玩熱融藝術嗎?
即日起到Daisy Day報名DEC證書課程
報上卡洛琳的名字就有意外驚喜喔!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給我喔💕
當然也歡迎分享或是預約上課喔!

部落格裡還有許多卡洛琳的作品唷!歡迎來逛逛我的部落格!

也歡迎加入FB咪戀手作社團,收到更多手作訊息!
咪戀手作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minicaroli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