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

【作品介紹】急救箱小框

512護士節(現在稱護師節了)
每年這時候都要拿出這個作品來看看😂

這是之前Daisy Day的一個課程
一個小小公事包
讓我做做做...
變成了一個小急救箱 

背景紙挑了一張很美的夜空
哈哈~

還真是讓我想起了那一段曾經披星戴月看日出的生活😂

是的~
卡洛琳作起手作之前
也曾經是個護理師喔~

卡洛琳待的是家兒童醫院
也經歷過許許多多的故事.....

在兒童病房裡

小朋友還是很有生命力的..
看著無數個家庭進進出出
也經歷了過幾個小生命來來去去.....

也總提醒著卡洛琳生命的珍貴
把握有限的生命時間
好好對待來到我身邊的人。事。物

當然啦...
最開心的也是收服了不少寶貝~

這是一位小病人送給我的畫(我真的沒有綁兩邊!😂)

有小孩第一天躲到床底下,哭著說『我不要打針』怎麼拖也拖不出來😆
要出院的時候跟阿罵講:『啊罵!我下次還要再來』😂😅...... 

有半夜巡房巡點滴,小孩在睡夢中喊著皮卡丘....

另外
當然也有些需要手術、洗腎、打化療....的小病人

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能力有限
做不了什麼
但茫茫人海
此刻的遇見
至少能好好陪伴度過這一小段人生的片刻.. 

然而
沒時間吃飯、沒時間上廁所、各種混亂的場面....
是每天都上演的(撥撥頭髮😂)
(其實也很難想像在急重症單位得繁忙程度)

這些...
也絕對不是這個小急救箱可以裝得下的(拉回主題😂) 

整個小急救箱外層都塗上珍珠壓克力顏料
感覺真的很像白色小皮箱

另外也很喜歡這個小把手
皮革紙的材料
很堅固也很有質感

小急救箱打開
裡面是個小相框
上頭的麻繩與小木夾也很有味道

夾著的醫生熊是卡洛琳在韓國的泰迪熊博物館拍的喔!
相框裡的
是卡洛琳與小勇士的照片
還裝飾一個小護士125週年彩色紀念版😄 


卡洛琳在幾次的自己一邊發著高燒一邊照顧著小病人
還有家人生病自己在醫院裡照顧別人卻沒辦法回家照顧自己家人
的體悟下選擇離開了護理工作

隨著現在醫病關係的緊張
真的很替同學們同事們感到佩服與致敬
真心希望醫病關係能日漸改善
短暫的人生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能多一點溫暖的傳遞
這行的酸甜苦辣真的只有走過的人才能體會

謝謝曾經一起的戰友們
學姊們
學妹們
小病人們
😘
護師節快樂~😊

LOVE❤️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給我💕
當然也歡迎分享或是預約上課喔!

部落格裡還有許多卡洛琳的作品唷!歡迎來逛逛我的部落格
總文章列表點這,可以看到卡洛琳的許多作品與旅遊

也歡迎加入FB咪戀手作社團,收到更多手作訊息!
❥咪戀手作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minicarolin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