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

【作品介紹】用相編紀錄我的婚禮

這篇文章,來介紹一下我的婚紗,哈哈,是介紹我第一次與Scrapbooking的親密接觸啦~

這是Daisy Day DEC十二堂訓練課程的第一堂課。卡洛琳以我最喜歡的白紗來做練習,從此之後便一腳踏上了『開始Scrapbooking,便停不下來』的不歸路😂。

結婚典禮,總是充滿著幸福、喜悅、祝福的氛圍,就和Scrapbooking帶給我的感受一樣,是一份美好😊。 


很喜歡這件白紗的每一個小細節,甜美小性感的背部馬甲,白紗的後背布加上水晶,增添了一份細緻。


腰際間,不過長的不規則小蛋糕裙擺,加上長長的飄紗,讓不高的我整個看起來腳很長的樣子😄。

白紗看完了,繼續來我們的Scrapbooking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堂課,讓我學到了許多相編的基本元素,架構,與一些很實用的小技巧。

隨意亂擺,與重新架構後,是不是真的有差😊

加上粉紅色色塊與簡單的暈邊技巧,提昇了整張相編的彩度與立體度,使畫面看起來活潑許多。

在製作相編的過程,許多有關這張照片的畫面與故事都會湧上心頭。科技化的電腦或手機,雖然可以存有許多的照片,不過這樣的製作過程,卻能為照片增加了許多不同的溫度。

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。

不管是作品本身,或是拍攝作品的照片,很簡單,也生澀,不過卻開啟了我通往手作這條路的大門。這些的生澀,更也紀錄著一路走過來的成長足跡。

手作這條路與婚姻如出一徹。

雖然幸福與甜美,但也有著需要努力與調整的地方,謝謝一路陪伴著我的手作同好們,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😊,有你們支持的卡洛琳,很幸福💕,也謝謝願意一路支持著我的家人。




歡迎加入FB咪戀手作社團,收到更多手作訊息唷!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