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

【作品介紹】用相編紀錄我的婚禮 Part. 2

介紹完我的禮服,接下來要介紹我的捧花了😆
DEC作品二~~ 

當初,和花藝老師討論希望的捧花形式

我就說了,[我喜歡與眾不同,但卻又不失經典]
雖然這季節裡,沒有我最愛的牡丹,但第一眼見到這束捧花,也是令我驚喜不已💕 


經典的圓形捧花,別緻的花材
繽紛卻不紊亂的色彩,預告著多采多姿的幸福
大大的法式復古蕾絲布蝴蝶結,捧在我的手上,提醒著我
帶著一份柔軟心、浪漫的韻味(雖然不知道,到了現在還剩下什麼),走向紅毯的那一端

右下角的小卡,是讓記不起落落長的結婚誓詞的我,做的誓詞卡(簡單說就是小抄😆)
也是自己拍的,還為Kitty們搭景😂(沒有攝影底子的我,為了這個弄了一個下午,但卻也很開心)

雖然看起來很像是廣告照片,不過我知道這兩隻不一樣
是那個“自己怎麼可能會喜歡Kitty”的男生,默默收集送給我的(我實在是對集點這種事情很沒耐性😂)

眼尖的人會發現....
我還有另一束捧花... 

貼心的花藝老師問說
「妳抛捧花嗎?」
我幫妳準備另一束簡單雅致的
不然也是抛給別人😅😂😅😂😅😂
(開玩笑的啦!人家還是有用心準備,傳承我的幸福之路給好姐妹們)

偏離主體好遠😅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戶外的氛圍好美(繼續偏離主題)

有好多好多的畫面都想記錄


最後挑了兩張照片來做這次的相編 

原本還擔心,多選了一張照片

加上我選的紙張都超花的
做起來的相編會灰哩隆ㄋㄧㄠ😂(台語,譯:非常花的意思)

還好指導我的Daisy Day老師(就是老闆),叫我免驚~

這張半透明的紙,是大功臣之一
半透明的特性,增加了作品的層次與華麗,卻又不至讓畫面變得複雜 

半透明紙上的花朵,顯出漸層的色彩,增添了一分浪漫
加上這個特製帶有微微珠光的框,整個照片的主題便更加強出來了!
  

結束這堂課後,讓我發現了

『相編真的不只是相編』

有許多的技巧,許多的運用,有無限的創意,更有無界的延展空間
以這樣無酸無毒的方式保存照片,真的是很特別也很細緻,我自己很喜歡,也與你一起分享😊

最後,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兩位伴娘,
為什麼挑選這兩位呢?
因為太晚結婚好多人都已經當滿三次😂😂😂
除了美麗之外
是因為挑選了這兩位伴娘的。質。


伴娘與伴郎,引領著我們走向紅毯
一位伴娘具有溫柔女人的魅力與智慧
另一位伴娘則有與生俱來的超級開心與滿滿能量

我到現在看到這張照片
依然會想到
我永遠要記得
有著這些溫柔魅力、智慧、開心與滿滿的能量
這些本質將帶領著我繼續往前進


生活也是。手作也是😊




歡迎加入FB咪戀手作社團,收到更多手作訊息唷!
❥咪戀手作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minicaroli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