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

【作品介紹】用相編紀錄我的婚禮 Part.3

這是我的第三個相編作品,也是DEC的第三堂課。

不免俗的,我還是趕快來介紹我的第二件禮服😂
(哈哈!到底是介紹相編還是介紹禮服?!😂
畢竟是很喜歡的照片,才要用無酸無毒又美麗的方式來保存回憶嘛~😂)


我還是喜歡與眾不同,卻又不失經典。
這件禮服有著如夢似幻的顏色,淺淺的粉橘與淡淡的淺灰白,相互交織在不規則的澎澎裙上,就像是天空上一抹溫柔的彩霞。 


禮服腰間,低調的宮庭風蕾絲刺繡,加上胸前點綴著一些些的小水鑽。
溫柔的氣質,就像在彩霞天空中,若隱若現的星星。 

順帶一提,我的婚攝是個台荷混血的帥哥😂。
不過我請他拍攝重點放在前來婚宴的家人、賓客與婚禮錄影紀錄,所以我的禮服造型的特寫,很多都是新秘幫我拍的。

這些照片,我也都好喜歡💕

很佩服我的新秘大大😊!
宴客前,我們只見過一次面,看了一下我的禮服照片。很快的,就決定好了髮飾配件。
只記得,她看到我這件禮服時,就說有個很適合的羽毛配件。雖然有的人戴上,會顯得太過華麗,不過或許我們能試試。 

全然地相信

就這樣,我們聊得很開心,下一次見面,就是婚宴當天了😄。 



新秘老師應該也很喜歡她的作品吧!每個角度很美💕

輕柔的羽毛質地,不規則的交織,與澎澎裙相互呼應。低調的小華麗帶著一絲絲的俏皮甜美,整個心情也跟著婆娑。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張相編(終於要進入主題了😂),選用了這兩張無酸美術紙。

淺粉紅這張,作為了基底,呼應著我的禮服顏色,”Life is beautiful”更也加襯了主題。 
美術紙就是這麼好用😆,連邊條也做得這麼美麗,我也把它剪下來拼貼了,猜猜看,被我擺在哪裡😁 
另一張美術紙,帶有著金蔥質地的大花。
製作之前,其實很擔心這樣的大花很難駕馭,不過就是很愛啊😆!

試試吧! 

帶有英文字的灰白色美術紙,使用了壓凸的技巧與復古磨舊的方式,加上照片左上角的珠光面二腳釘,呈現小小佈告的感覺。右上角加上湖水綠的布蕾絲,柔化整個視線。 

左下角使用小紙片、紙蕾絲與小珍珠拼貼,帶出相編主題(美麗邊條的利用在這~找到了嗎😉) 

淺粉色的底紙,右上角落使用文字印章做出了金色Emboss效果,左下使用型版與粉橘色噴劑,製作出一張屬於自己風格的相編背景。
加上大花拼貼,作品就完成啦!

還滿喜歡大花這樣的編排方式,搭上這張照片,感覺很有童話風格💕。 

我將我的三個作品白紗相編捧花相編與禮服相編,用緞帶串起,繫在牆邊的窗簾繩上,就成了我的小工作區裡一個美麗的角落佈置😊。

文章最後,來看看我們這套禮服的男伴😂。結婚當天可是造成了一陣轟動😂😅😂😅😂😅。
這個轟動有太多精采的畫面與故事了!我要用下一個作品美麗回憶的照片也可以包裝成小禮品來介紹😂!請繼續鎖定我的新文章😆。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給我喔💕

我的新秘老師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chelleYustudio/?fref=ts

也歡迎加入FB咪戀手作社團,收到更多手作訊息!
❥咪戀手作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minicaroline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